目前位置: 首頁 > 磁性胸牌 > 亮金銀底胸牌

瀏覽歷史

亮金銀底胸牌

亮金銀底胸牌

next

商品描述:

商品規格

 亮金銀底胸牌

磁性胸牌 - 亮金銀底胸牌

 

 

 

價格 :  灌膠=160,無灌膠=140  (不含運費)
號 :  MA005  
材質 :  前鋁板後貼金屬鋼板 

 

板材 :  鋁板

顏色 :  亮金銀底材,可印各種顏色(白色除外)

尺寸 :  7x2.8cm , 7x2cm  ,  6x2cm  
備註 :  附強力磁鐵 

 

特性 :

提昇公司行號的識別形象 
客製化生產,印刷免開版、無色數限制 
以鋁板+金屬
鋼板,直接將圖案印至表面 
附強力磁鐵,免除使用別針對衣服造成損傷 
無灌膠胸牌建議使用中性清潔液或濕布擦拭即可

 

胸牌的Q&A
Q1. 胸牌有什麼尺寸可以選?可否製作橢圓形?
我們制式的尺寸有6x2公分、7x2公分、7x2.8公分,現有三種制式尺寸是有開模具下去做,所以四角才能是圓角。目前則沒有橢圓形模具。
Q2. 要提供什麼讓我們做胸牌的排版?
請提供AI或是CorelDRAWLOGO,加上要放在胸牌上的資訊(如職稱、姓名、英文名…等等)我們含基本的文字排版,但不包含LOGO的繪製。製作前(訂單確認後),會排版跟您確認好圖檔。
Q3. 胸牌材質-鋁板亮金銀底印製跟不鏽鋼板印製有什麼差別,有價錢上的差異嗎?
我們原有胸牌版材料主要有2種,一種是透金屬底色的不鏽鋼,版材原來的顏色是銀色(不鏽鋼的銀,有明顯毛絲面),所以顏色印在上面會透金屬的質感,但色澤會較暗(無法印白色);另外一種是不透金屬底色的白底鋼板,版材的表層已經先有一層白色的塗布,所以不會透金屬底色(無法印金銀),色澤較明亮。現在我們又新增鋁板印刷,底色可呈現亮金或亮銀(無法印白色),但毛絲面不明顯,背面會貼上一層不鏽鋼板,可吸附強力磁鐵,三價格上是都一樣的。 

 

Q4. 胸牌顏色多,每面版內容不同是否要多收錢?
不用,不管印製幾種顏色都不用另外加價,我們是電腦排版,所以內容不同也沒關係。
Q5. 胸牌上的字體有凹凸感嗎?
沒有,我們不是蝕刻,不須開板,所以沒有凹凸,也不限制色數。我們的質感類似烤漆,是直接印製上去,但除非用銳利的物品去刮,否則不會掉色,就像車子的烤漆。
Q6. 胸牌印製後,內容之後是否可以做修改?
沒有辦法做修改,若考慮流動率的問題,可以使用貼紙式胸牌,先印LOGO、公司名、底色於金屬胸牌上(同無灌膠報價),姓名部分則用貼的,可以用我們做的貼紙,也可以用一般印表機可印的透明標籤貼紙。
Q7. 強力磁鐵的吸力如何?如何使用?是否還有其他尺寸?
強力磁鐵的尺寸為4.5x1.3cm,吸力很強,西裝外套的厚度也可以吸附佩戴。使用方式為凸出磁石面吸附胸牌背面,平滑有文字面朝外。磁鐵目前庫存只有4.5x1.3cm的尺寸,其他大磁鐵吸附面積雖大,但磁力不見得比較強。

 

商品標籤

會員評論(共0項評論)

  • 目前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0 項評論 1 ... ...1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