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系統分類 > 商品說明 > 袖扣、領帶、襯衫介紹 > 名牌袖扣介紹

瀏覽歷史

名牌袖扣介紹
芒果網有限公司http://clubbig5.mangoci / 2010-02-16


                                                  PRADA袖扣

袖扣的大小與光芒有些類似于女人戴克拉鑽戒,它所處的位置是那麼獨特,在男人的手腕“拐角”,方寸之間就製造了一個視覺亮點,將男人原本單調且雷同的西裝加襯衫的行頭加以識別。而袖扣也是討巧的,一處小小的點綴,就能讓男人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最大的品位魅力。

從材質來説,袖扣同女人的項鍊類似,既有黃金、鉑金、鑽石、水晶、寶石等貴重袖扣,也有銀、樹脂、貝殼等裝飾性袖扣,甚至還有金屬、玻璃、瑪瑙、布料、陶瓷、膠質等另類袖扣。至於圖案就更加豐富了,除了常見的品牌logo之外,各種動物造型、休閒活動如釣魚、狩獵、馬術等也相當受推崇,卡地亞曾推出過一款電腦鍵盤款的鉑金袖扣,登喜路也曾推出過一款啞鈴造型的袖扣,四顆黑珍珠懸挂在一個鑽石棒上,如此天馬行空的設計,令愛好漂亮飾品的女人都喜歡得有些嫉妒男人了,因此一些服裝定制店也有為女人推出袖扣襯衫。



     Hermes新的“H釘”袖扣

袖扣的搭配當然要注意場合。一位收藏有多枚袖扣的男士的搭配原則非常實用,“晚上出門絕不會戴兔頭、海盜等太嬉皮的,但是在以打獵為主題的派對上,兔頭、子彈頭就是絕配;談生意,肯定不能戴骷髏;開古董車時,就選擇一對賽車車速儀錶;酒瓶的瓶塞,是品酒的時候戴;那些帶有品牌logo的袖扣,則最適合參加品牌時裝發佈會。”

嘗試著有了一副袖扣,問題是袖扣怎麼用?身邊的很多男性朋友在知道這個小小的東西是袖扣以後,緊接著就會這樣問。其實,袖扣要用在專門的袖扣襯衫上。如果把袖口接觸皮膚的稱為A面,另一面稱為B面,袖扣襯衫就是袖口兩邊的A面互相接觸,然後把連接袖扣“扣子”部分的那根針從手背的袖口那邊穿下,而後從手心那邊的袖口穿出,並且固定就可以了。用袖扣,別少了一件袖扣襯衫,既然袖扣的價格不菲,就意味著選擇與袖扣搭配的襯衫也不能太糟糕,得是格調高雅又符合紳士的氣質。對於連續穿著白色襯衫的人,經常更換不同顏色的領帶、袖扣等配飾,會為著裝帶來新鮮感,並提升品位。



         銀質復古雕花袖扣

古董袖扣
這類袖扣都有相當的歷史和背景,因而價值非凡,有些有紀念意義,有些與主題活動相關,有些則是名家設計師的作品。適合富有身份的企業人士,出席重大場合時佩戴,又具有收藏價值。購買地:各類藝術品拍賣會

大牌袖扣
一切奢侈品品牌推出的袖扣,一般都有鮮明的品牌logo,以金、銀、鉑金或者鑽石、寶石等貴重材料為質地,如卡地亞、萬寶龍等,有的鑲有昂貴寶石因而價格昂貴。適合各個年齡階層的紳士和職場人士。購買地:各大牌專賣店

設計感袖扣
奢侈品品牌或者設計師品牌推出的作品,富有設計感,材質多種多樣,包括陶瓷、布料、木頭等。適合富有藝術氣質的雅皮或時尚年輕人士。購買地:各品牌專賣店、古董店、二手市場。



                 dunhill方向盤袖扣  

袖扣搭配Tips

1、水晶玻璃袖扣因其透明,最好搭配白色襯衫,而紅色襯衫搭配金色袖扣,有華麗、時髦的感覺;黑、白、灰襯衫搭配銀色袖扣或者鑲嵌鑽石的袖扣,給人沉穩、高貴的印象。

2、男士身上其他的配飾應當與袖扣配合,皮帶扣、領帶夾最好與袖扣同色。講究一些的紳士,更可以選用大品牌的套裝產品,讓皮帶扣、領帶夾、袖扣相互輝映。

會員評論(共0項評論)

  • 目前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0 項評論 1 ... ...1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