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系統分類 > 商品說明 > 商品介紹說明 > 優質的布料,是CEO STYLE的堅持

瀏覽歷史

優質的布料,是CEO STYLE的堅持
CEO STYLE服飾 / 2010-04-28

不論是男士或是女士,能穿上剪裁合身、有品味又好看的襯衫,真是件幸福的事。

但是CEO STYLE 發現現今有許多人都穿著廉價、不舒適且不合身的襯衫,甚至一輩子都穿同一種形式的襯衫。

別再讓一成不變毀了自己的個人風格及品味,因為襯衫的類型、樣式、花色多樣且多變,我們為什麼不以平價的價格,讓自己的衣櫃裏多幾件好看而有型的襯衫呢?  

 

CEO STYLE 團隊從各進口高級服飾布料中嚴選出萊卡伸縮、免燙防皺、吸濕排汗的高級布料,再經測試研發,創造出最舒適最有質感的CEO STYLE 服飾,種類繁多的花色也可提供您不同以往的選擇,試試看,只要摸過它的觸感,您絶對會愛不釋手。


會員評論(共2項評論)

  • 匿名會員 ( 2011-01-14 22:58:00 )

    你們的服務態度很用心,很誠懇. 讓人覺得很貼心. 我會想要介紹給朋友哊.

    管理者: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真謝謝您的認同,我們會盡更大的努力來回饋喜愛我們的朋友們,也歡迎您隨時帶著朋友來我們CEO STYLE走走哦!

  • 匿名會員 ( 2011-01-07 11:41:37 )

    質感跟價位都很滿意

    管理者:謝謝您對彩研的肯定,感激

2 項評論 1 ... ...1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