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系統分類 > 商店信息 > 隱私保護

隱私保護

隱私權與著作權聲明

  彩研專業服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在本公司www.shirts.com.tw(以下簡稱本站)上的隱私權與著作權聲明如下,本公司將因應法令及科技的變遷,適時更新並公布於此一網頁上。

 
 

隱私權

一、當您到訪本站瀏覽或下載資訊時:

1. 本站會記錄您以下資訊: IP 位址、瀏覽器版本、作業系統版本、瀏覽網頁名稱及瀏覽時間。以上資訊僅完全
  用來評估網站到訪流量及各網頁的熱門程度,以供未來改版參考;以上資訊原則上每年清空一次。

二、當您使用本站「線上表格」(如加入會員)時:

1. 本公司僅將您填具之姓名、生日、身分證統一編號、住址、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屬性資料當成識別個人身分
  及查詢等相關用途,不會移作他用或與其他機關分享。並將個人等機密資料以防火牆後端資料庫以加密方式
  嚴密保護或以紙本列印方式歸檔。
2. 您也可拒絕提供本公司所需完整個人資訊,但這將無法完全使用本站的所有功能如競標網)。
   

三、當您向本公司發送電子郵件時:

1. 若您只是單純反映意見,您的個人資料將只作為身分識別用,於回覆完畢後即予刪除。

2. 若您是申訴或檢舉事宜,您的個人資料將受本公司充分保護,不會洩漏予第三者,但若案情重大需司法機關介
  入調查,本公司將依司法機關要求,提供必要資料項目予以配合。

3. 您也可拒絕提供正確完整之個人資訊,但這將使本公司可能無法處理您的電子郵件。
   

四、當您到訪本站「討論區」等發表意見時:

1. 您所填的稱呼與電子郵件地址將僅作為身分識別用。
2. 本公司將定期移置老舊的討論區議題(包含您的稱呼與電子郵件地址)到不同資料庫,但保證該資料仍永久受
  到相同的安全保護。

五、您應該知道的網路資料傳輸安全概念:

1. 本站使用由國際知名 HiTrust 公司提供 SSL 資料傳輸加密處理,保證您個人機密資料線上傳輸資料能達到「安全
  傳輸」之品質要求。

2. 以電子郵件傳遞至本公司之資料,先天上即無法避免被網路攔截,故對於特別敏感資料,請改以專線電話或掛號
  信等較安全管道傳送。

六、若有經本站連結至其它網站之文件,其隱私權政策均依各該網站之宣告。

 
 

著作權

一、 本公司擁有本站著作權,歡迎各界連結使用本站網址及完整首頁資料。引用資料時,請註明資料來源,
  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做商業使用,違者須自行承擔一切後果。

二、 網頁上非本公司所屬之網站連結、網頁文件、程式軟體、摘要資料之全文等,其標題及內容之著作權
  仍歸各該權利人所有,並請注意以下有關電腦網路利用著作須知
  (摘錄自經濟部智慧作財產局網頁 http://www.tipo.gov.tw/copyright/copyright_book/copyright_book_10.asp ):

1.
屬著作性質之資訊如為公共財產 (Public domain) 即無著作財權,任何人自由利用,但利用時不可侵害作者
 
之公開發表權、姓名表示權及同一性保持權。
 
 
2.
符合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六條所定之合理使用之情形,得逕行利用網路上屬著作性質之資訊。
 
 
3.
屬著作性質之資訊如非公共財產,又不符合合理使用之情形,均應先徵得著作財產權人之授權,否則即屬
 
侵害著作權。
   
 
 

資訊安全

本公司資訊安全政策在保護本公司資產不受到各種威脅,以確保本公司業務永續經營,與降低危難及安全事故發生的機率。

註:「 cookie 」是一種網站私下存放至到訪者電腦硬碟內的一小段文字,這一小段文字可以用來記錄到訪者在登入該網站後所作的活動或需要的交易資訊;例如,當您造訪某網站時,不必登入識別碼,網站即知您上次何時來過,進行何類交易等,即是讀取您硬碟中該網站之前所儲存的 cookie 而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