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系統分類 > 商品說明 > 關於CEO STYLE > 5/15開幕茶會精彩內容分享

瀏覽歷史

5/15開幕茶會精彩內容分享
CEO STYLE服飾 / 2010-05-17

開幕茶會精彩內容分享   
5/15是 CEO STYLE 彩研專業服飾整合再出發開幕茶會的日子,大家歡聚一堂,渡過很溫馨愉快的下午時光。
請您跟著我們回顧當天的盛況,一起感受這份歡愉,期待下一次 CEO  STYLE 的活動,您也能與我們樂在其中。

   


99年5月15日,是 CEO STYLE 彩研專業服飾整合再出發開幕茶會的日子。
一早,帶著祝福及恭賀的高腳花架、造景盆栽絡繹不絕的送了過來,滿室的春意花香讓我們CEO STYLE 團隊人員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


     

 

    

 

        


因為打從一開始籌備茶會,我們就是以〔滿載而歸〕為設計主軸,希望參與的每一位好朋友都能帶著有形的、無形的收穫回去,所以大夥抱著既期待又怕招待不周的心情,開始佈置起會場,先上點心、水果、飲料,我們完成了茶會的餐點部分。

 

      

 

各界人士的陸續蒞臨,為下午的茶會活動揭開序幕。
二點一到,敞開CEO STYLE的大門,許多赫赫有名的大物陸續的蒞臨,真讓現場有了星光雲集的氣氛,在此感謝各位先生前來,為這個場域增添光采。

 

       

 

     

 

     

 

      

 

     

 

     

 

      

 

     

 

       

 

看著大夥兒愉快的談天、享用點心,仔細看看人群裡,有許多可是議員民代、公司大老闆、高階主管,或是各行各業獨當一面的大人物喔!
看到他們興致高昂的聆聽 CEO  STYLE 人員的解說,不論是影片簡介,或是口頭敘述,眼中透露出對 CEO  STYLE 的期許及讚賞都讓我深深地感謝他們的關愛,因為透過他們的滿意,我看到的是有人了解CEO  STYLE 期望給國人最高品質的用心,真讓人深受感動。

 

     

 

      

 

      

 

     

 

 接下來的時間是由CEO  STYLE 行銷羅經理以投影片簡報方式為現場嘉賓解說 CEO STYLE 的成立起源、團隊人員介紹及公司未來目標,風趣幽默的言語讓現場人士哈笑連連,也讓現場的氣氛輕鬆自然到極點。

 

      


精采的簡報之後就是來賓們放輕鬆的時間,我們準備了許多精緻的蛋糕甜點來款待大家,讓大家可以把CEO  STYLE 當做自家一樣的輕鬆自在,無拘無束。

 

      

 

緊接著登場的是現場量身,因為CEO  STYLE 的品質真的讓人摸過後就愛不釋手,而且茶會當天預訂襯衫還有折扣優待,所以來賓們現場選布、量身,來賓們對CEO  STYLE 的肯定同時也帶給CEO  STYLE 人員莫大的鼔舞。

 

     

 

     

 

     

 

      

 

     

 


               

 

但礙於時間有限,歡樂的時光總是來去匆匆,一下子就到了茶會結束時間,CEO  STYLE 人員只能把感謝透過我們精心準備的伴手禮,讓賓客人將我們的用心帶回去。


我們也互相勉勵在未來的日子裡,CEO STYLE 服飾要繼續為開創襯衫藝術而不遺餘力的努力,希望能在不景氣的環境下樹立口碑,而我們最需要的是您的愛護與支持。

 

最後,感激當日參與的好朋友們,開幕茶會有了你們,熱鬧非凡,更彰顯出我們的希望無窮。也感激無法前來的好朋友們,隔空傳遞的祝福意念,我們一樣也能感受到。
未來的日子裡,CEO STYLE 將以”服務與回饋”為出發點,設計更多的襯衫樣式與創意,盼望您也能加入這個行列,為CEO  STYLE 凝聚更多的光與愛!
感謝  感謝! 

下一篇:關於CEO STYLE

會員評論(共0項評論)

  • 目前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0 項評論 1 ... ...1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