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系統分類 > 商品說明 > 商品介紹說明 > CEO STYLE的訂製流程

瀏覽歷史

CEO STYLE的訂製流程
CEO STYLE服飾 / 2010-04-29

 

襯衫之所以要量身定做,就是要穿出舒適又合身的的味道因此尺碼之外,身形和身長也是行家在選擇襯衫時要懂得挑剔的地方。


因此,CEO STYLE 提供專業服務的流程,來設計打造出專屬您個人的精緻襯衫,最能彰顯您獨特風格品味及獨一無二的尊榮感。

 

一、雙向溝通
CEO STYLE 人員可以從雙向溝通的概念中瞭解您的興趣喜好及您對款式設計的方向。相對的,CEO STYLE 人員也可藉由溝通中向您解說CEO STYLE 服飾的優點及特色。


二、布料選取
CEO STYLE 人員會仔細解說每塊面料的特色及布質特性,再根據您的喜好建議布料選材。

 

三、量身
CEO STYLE 人員會依個別體型個別量身,因為是專屬您個人體型量身而定製的,當然不同於當下一般量產制式的襯衫,不但可以耐穿持久,且多年不失其款式本色。


四、技術剪裁及縫製
手工技術精湛的師父們會依您的尺寸身型打版,專業的技術裁剪製做出絶無僅有,精緻品質的極品襯衫。


五、作業完成
從一襯衫的架構開始到成品,一點一滴的心血投注,CEO STYLE 服飾始終無不為開創襯衫藝術而不遺餘力的努力著,希望在不景氣的環境下樹立口碑,而我們不忘感謝的是您的愛護與支持。

會員評論(共0項評論)

  • 目前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0 項評論 1 ... ...1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