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系統分類 > 商品說明 > 關於CEO STYLE > 彩研粉絲專頁成立囉!

瀏覽歷史

彩研粉絲專頁成立囉!
CEO STYLE服飾 / 2011-05-13

彩研專業服飾感謝各界人士的支持及熱情響應,讓 CEO STYLE 在景氣一片低迷當中,仍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而由客戶轉介紹的預約訂單也陸續成交,盛情真令人感佩。這也代表我們的服務品質及努力深受客戶的鼓勵及肯定,也因此建立了口碑,短短一年內即有許多客戶回購續訂..

 

我們的業務及量身人員均經由高規格的教育訓練,服務品質及師傅團隊是本公司最大的優點,經由詳細的說明及溝通,客戶都能很清楚了解服裝的製作流程。


誠實的價格,誠懇的說明,誠心的服務品質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吸引客戶的地方,也是我們獲得信賴的強大優勢。

為了感謝喜愛 CEO STYLE 的每一份子,彩研專業服飾在 FACEBOOK 內開闢了一個粉絲專頁,可以讓客戶們知道彩研的最近動態及最新消息,也可以與客戶雙向互動及讓彩研的粉絲們可以在 FACEBOOK 內為彩研認真的每一分子加油打氣,幫助彩研更近一步往成功之門邁進。

 

歡迎各位好朋友有空上 FACEBOOK 為彩研專業服飾按個"讚"吧!

會員評論(共0項評論)

  • 目前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0 項評論 1 ... ...1
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