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535款安全無毒布料

襯衫布-1: 花漾襯衫(96色) 涵蓋26種不同特性的襯衫布料,材質上有耐洗抗皺的POLY,織品市場運用最廣的TC混紡、與強調穿著舒適透氣、吸濕排汗的CVC與全棉布料,以及擁有絲面光澤、垂墜性佳的莫代爾棉,還有擁有乾燥感的棉麻混紡布料。 擁有豐富多變的布面紋路,素面紋路有斜紋&平紋。條紋紋路有經典不敗的細條紋、韓系方格的雙色條紋與粗條紋,還有具備時尚感的緹花條紋。格子紋路有細格紋、菱形紋、緹花格紋與不規則格紋。
襯衫布-2: 素面襯衫B(70色) 蒐集了消費者最常用的素面襯衫布料類型,POLY材質的以吸排原紗襯衫為主,彈力的吸排原紗穿著舒適透氣、手感超柔、耐髒抗皺,布面外觀分別有平紋、亮條紋、亮斜紋與雙色布面。超細纖維的布料布面細緻滑順、手感扎實。 也有強調厚實、穿著挺拔的緹花斜紋布面,如果想要有棉感的布料,也有經典的TC混紡、CVC精梳棉。還有兼具穿著棉感與外觀時尚感的CVC絲光棉。
襯衫布-3: 機能性襯衫Ⅱ(96色) 擁有25種不同類型的布面設計,功能上有吸濕排汗、抗靜電、彈力、冰涼紗,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布面外觀有平紋、條紋、格紋、不規則紋、緹花紋等。
套裝布-1: 時尚仿毛Ⅱ(96色) 以近幾年流行的TR混紡布料為主,俗稱仿毛,特性是布面色澤艷麗與羊毛一樣擁有滑順與垂墜的手感,高CP值的條件使仿毛成為目前市面上運用最多最廣的套裝布料。因應不同季節的需求,有春夏、四季、秋冬不同類型的規格。依據消費者的穿著習慣,有可選擇彈力的仿毛布料。 另一個賣點是環保機能纖維-竹炭纖維布料,有除臭抗菌、促進血液循環、抗電磁輻射、保濕的功能。高色牢度與穿著乾爽舒適的特性,成為目前公司制服市場常用的布料之一。
套裝布-2: 彈性布料Ⅱ(87色) 全部版面都是彈性布料,緯彈+四面彈,手感與風格偏女裝,布面風格有素面、亮面、條紋、仿麻、亮蔥。顏色涵蓋不同色度與亮度的淺色、亮色、暗色系布料。因應不同季節的需求,有春夏、四季、秋冬不同類型的規格。
套裝布-3: POLY-E(90色) 以POLY材質為主,色系風格偏男裝。以彈力布料為主,結合冰涼紗、保暖紗、舞龍紗、強捻紗、亮光紗等特性。織法上有素面、條紋、格紋、不規則紋等。因應不同季節的需求,有春夏、四季、秋冬不同類型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