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好玩藝


關懷偏鄉孩童與EPSON合作,贊助影像好玩藝公益活動,關懷學童品德教育。

自2009年開始的「影像好玩藝」,以Epson投影機於偏鄉播放電影,旨在縮短城鄉藝文差距,讓偏鄉學童擁有更多影音體驗。
至今已播放超過1,300場次,有超過12萬人次的學童及地方人士受惠。但是我們仍希望可以擴大播放電影的領域,期盼台灣愛普生能以拋磚引玉的角色,吸引更多同樣關心偏鄉孩童發展的企業組織,一同為他們帶來更多的良性刺激。
因此自2015年起,我們將專案轉由台東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並邀請「群光電子」、「3C彩研企業集團」、「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技嘉教育基金會」等單位成為專案夥伴,透過跨界合作,以「企業責任聯盟概念」集結資源發揮更大的作用。
一舉將看電影的學校由原來的25所擴增為55所,涵蓋新北、宜蘭、苗栗、雲林、嘉義、臺南、臺東、屏東等八縣市,年度播放場次也突破300場,讓更多學童可以透過Epson投影機播放的電影,享受影像閱讀體驗、拓展視野,達到提升偏鄉美學教育的目標。

主力贊助:
協力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