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熊

尼克勞斯的 The Golden Bear

中文翻譯成"傑克•尼克勞斯",外號"The Golden Bear",也就是"黃金熊"。也有人叫他"金熊尼克勞斯"。 自1961年轉向職業球壇之後,一直到1980年代還能與頂尖好手並駕齊驅。 若把今天的伍茲拿來與喬丹比較的話,那尼克勞斯則可以說是高球的天鉤甲霸,或是張伯倫,是他那個時代的王中之王。 尼克勞斯職業生涯中總共贏過18場的四大賽事,與其他大大小小的職業賽事加起來的話,就是嚇人的112場。

大白鯊

大白鯊諾曼的品牌"SHARK"

大白鯊這個品牌許多高爾夫球友都熟悉,它的品牌LOGO讓人印象深刻。 格雷格 諾曼曾在1986年和1993年兩次問鼎英國公開賽,與其他球員只關心賽事和球技不同,他別具商業頭腦,其高爾夫裝備品牌於高爾夫領域獲得很大的成功。其品牌創建於1992年,乃處於格雷格 諾曼第二次公開賽冠軍前一年,根據格雷格 諾曼服裝公司網站的描述:大白鯊服飾彰顯了格雷格的「迷人、優雅、熱情、永遠充滿活力」的個人魅力。

CEO STYLE 精品配件

領帶、皮帶、袖扣、領夾

CEO STYLE 開發服飾精品點綴襯托穿著品味,為了無違和的與各種款式布料搭配,開發設計多變精緻的袖扣,符合各種風格需求。
上百款領帶款式,滿足現在新潮紳士的穿著需求,一襯衫一領帶,引領時尚風潮。
襯衫袖口有一層或是兩層反折,反折的袖口也稱為法式袖口。男性繫領帶作為商務裝或正裝的一部分。領帶有時也是制服的一部分如軍隊、警察、學校或服務行業。

企業理念

CEO STYLE打版師、裁縫師皆為五星級服飾名店師傅,團隊有三十年以上製做訂做服飾經驗,享有極佳聲譽的老團隊注入年輕新活力與創意,以創造就業機會為使命,勤耕福田、宏觀視野、回饋社會。

*CEO STYLE希望藉由高品質的襯衫訂做,提供國人更有品味的襯衫穿著。
*團隊嚴選的安全親環保無毒布料,可以讓國人穿得更安心,更有尊榮感。
*提供各式衣領、袖口、款式可供相互搭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認識手工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