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使命

CEO STYLE 為3C彩研關係企業,打版師、裁縫師皆為五星級服飾名店師傅,團隊有三十年以上訂做高級服飾經驗, 享有極佳聲譽的老團隊注入年輕新活力,CEO STYLE總裁風格服飾整合再出發,為客戶製作高品味服飾。
CEO STYLE希望藉由高品質的服飾訂做,提供國人更有品味的專業服飾穿著。 經由CEO STYLE 團隊嚴選的安全親環保無毒布料,可以讓國人穿得更安心,更有尊榮感。
勤耕福田、宏觀視野、回饋社會

放棄加盟技術移轉、教育訓練利潤,免費分享傳授量身技術、創造就業機會,協助精品服飾店複合式經營,度過景氣難關,歡迎加入CEO STYLE微型創業計畫。

關於我們

CEO STYLE 彩研專業服飾

台灣製作襯衫的技術與台灣造遊艇一樣享譽世界,因為國內市場需求的關係,國人反倒不是很了解。 因為品質好、價格優,許多國外觀光客"吃好道相報"來台灣都會請這些五星級師傅製作襯衫西服。 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與師傅討論喜歡的樣式,漸漸的各國款式襯衫台灣都有能力製作,更深獲觀光客青睞。

金字塔頂端的客戶相當注重西裝服飾的格調與品味,名牌西裝雖可襯托身分,卻難符合身材,因此本團隊的高品質更能符合頂級客戶的要求。

追求品質

挑選無毒安全布料,給客戶最安全安心的品質。

專營高級襯衫、西裝、套裝之訂做
襯衫樣式

* 衣領款式:內角扣領、標準領、方領、八字領、合尖領、禮服領、小圓領、大圓領、佐敦領、旗袍領、英國領、大翻領 。
* 袖口款式:標準袖、反摺袖、法國袖。
* 襯衫配件:袖釦、領帶、領帶夾。
專屬風格
除了提供各式衣領及袖口款式可供相互搭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STYLE外,還提供免費繡字,可在袖口上繡上個人名字(中英文皆可),細微的繡工凸顯個人獨特風味及細膩感,使您倍感與眾不同,不論是男士或女士,能穿上剪裁合身、有品味又好看的服飾,真是件幸福的事。

袖扣簡介與搭配

相傳源於古希臘的袖扣(Cufflink)大約是14至17世紀,哥德文藝復興時期到巴洛克時期,於歐洲廣為盛行,是當時紳士裝扮藝術之一。對於講求品位的男人而言,袖扣是不亞於戒指之裝飾藝術。其材質多選用貴重金屬,更有許多袖扣鑲嵌鑽石、寶石等,因從誕生起就被戴上了貴族的光環,袖扣也因此成為社交衡量男人品位的指標,從挑選到搭配使用,是品味男性的必修學分。
隨著潮流改變,袖扣跳脫貴金屬,融合世界各地民情風糜世界,故襯衫搭配袖扣大有學問:最基本依據襯衫和禮服色系搭配袖扣、講究的挑選整套式、依不同場合風格挑選袖扣、講究的紳士十幾套袖扣可是基本配備喔!

服飾訂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