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使命

一、推廣"愛.無限"活動,主辦:MYMOS、彩研關係企業;協辦: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  
二、活動主軸:取得小朋友最喜歡的波力救援小英雄授權至孤兒院表演與孩子同樂,隊友隨心捐贈物資善款,可帶家裡的小朋友出席,是培養愛心與關懷的機會教育。  
三、隊友可隨時通報需要急難救助的家庭,評估後號召隊友鼎力相助。  
四、關懷對象:獨居老人、弱勢孩童、受虐兒、清寒家庭、弱勢族群、毛小孩。 
五、人員編制:隊長、副隊長、召集人、隊員。  
六、隊員招募對象為各車隊車友、重機車隊車友、關懷弱勢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南投  寶島時代村

 支持家扶中心關懷受虐兒童 捐款100萬

桃園  綠光花園

感恩餐會暨車展活動

 

市場數據分析

2016 年整年度汽車銷售數量以43萬9629輛作收,比2015年成長4.5%,創下11年來的銷售高峰。依據市調將近四成車主未來買新車會考慮汽車包膜,假設包膜平均消費3萬元*43 萬 9629 輛*0.4願意包膜車主,未來將有52.7億市場規模。

目前車體包膜市場只是剛起步的產業,從業人口嚴重不足,消費者需求成長速度超過包膜師人力增加速度,未來將呈現包膜消化不掉,包膜要排隊預約的有趣現象,車體包膜師將成為非常吃香的職業。
雖然需求快速成長,但是人力增加不易,產業也因此穩定成長,可以確定未來車體包膜師是永續經營的產業。

包膜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