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服飾潛力與發展

訂製服飾成為未來的時裝新趨勢!

日本知名設計師中里唯馬,其設計受到眾多名人青睞,如女神卡卡巨星們都曾穿他所設計的服飾。 訂製服飾帶給穿著的人獨特與個人風格,合身剪裁展現俐落線條,因此訂製服飾在有錢階級大受歡迎。但是並非一般的人都能負擔得起在時裝上的投資。設計師中里唯馬於是往更多人負擔的起的價格發展,改變調整生產,又可配合不同體型訂製需求,讓訂製不再是高不可攀,追求時尚的年輕族群將趨之若鶩。
新媒體36氪研究院報告指出,中國的中、高階男性線上訂製服市場可達千億人民幣規模。男性相較女性更討厭逛街,但他們擁有穩定的客製化服裝需求和高消費力。據此,中國已有新創科技業者開始嘗試線上男裝訂製,並同時提供時尚諮詢服務。結合科技的服裝產業反而更能應對消費者千變萬化的需求,愈客製,愈合適。 
台灣發展訂製服飾數十年,年輕的一輩加入新創活水,這幾年時尚族群開始依賴並重視訂做服飾,"撞衫"是年輕一輩討厭的名詞,訂做服飾剛好滿足追求時尚個人風格的獨特市場需求,嗅覺敏銳的業者在這百億市場中各自鴨子划水布局,CEO STYLE當然不會錯過這場盛宴。

擔心增加高額投資嗎?

體貼的團隊 協助您產業轉型 增加營收

小資創業者近年感受到國內外景氣狀況不佳,薪資不漲,油電、房價及物價的上漲,各產業在零售通路的經營變得更困難,間接導致消費信心萎縮,小資經營者積極的想方設法提高營業額,最直接的就是增加營業項目來達成營收增加。
複合式的經營可以相輔相誠提高營業額,例如精品服飾店增加輕熟女、圍巾、飾品、鞋子、包包、腰帶、美妝的複合式經營,如此店格與百貨通路及其他競業通路有所區隔。
增加營業項目增加營收的同時,卻要面臨資金與囤貨的風險,並不是所有小資老闆都有資金這麼做,不用囤貨的訂製服飾剛好為小資老闆解決難題。
CEO STYLE秉持彩研關係企業創造就業機會的理念,免費行銷、量身教學、布料服裝專業知識傳授;免費授權共享 CEO STYLE 彩研專業服飾品牌;提供中央服飾代工服務、鎖定目標客戶輕鬆創業、並提供創業輔導與諮詢。
加入CEO STYLE微型創業,只要負擔布料色卡、皮尺、套量衣、文宣、招牌等大約1~2萬元的費用,即可輕鬆增加營業項目,增加營收又不用囤貨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

產業升級當然要成功

無私傳授創業技能 知識 資源 共享品牌利益

根據2017年度中小企業白皮書發布資訊可以發現無限商機,從個人的襯衫、西裝、套裝、上班族穿著;到公司制服如:飯店、餐飲業、金融業、仲介、服務業;選舉活動、學校團體、民間社團都是我們的客群。
客戶靠的是經營,不是守株待兔,跟著團隊有系統的經營,加上個人行銷魅力,將可大大加分。
主要客戶群為五大類:
1、一般客戶、CEO、總經理、企業主管 。
2、房仲業、房屋代銷業。
3、壽險業、產險業、公司福委會。
4、專業經理人、業務人員、上班族。
5、公司制服、學生班服、民間社團團服。
按部就班的耕耘, 落實執行以下表格工具,寧可白做,不可不做。
準客戶表格:建立客戶通訊錄。
準客戶月計畫:月底列出下一個月預計開發之名單,於電訪過程要求客戶轉介紹。
業務日報表:每天電訪與店內來客落實紀錄,與夥伴在LINE群組分享經驗。
準客戶訪問紀錄卡:詳細記錄每一位客戶,定時追蹤後續訂做服務。 每日電訪最少兩客戶。

市場演化分析

民國八十年代服飾產業外移,大量大陸廉價成衣進入台灣,四處可買到各式廉價成衣、鞋子。 時至今日,依鞋子為例:廉價鞋子不再被民眾青睞,取而代之的是類似阿瘦皮鞋跟國外進口的眾多知名品牌。

廉價成衣被品牌服飾取代,民眾重視穿著品味,量身訂做服飾因為合身、布料品質好、選擇多樣,成為穿著的趨勢。
訂做市場不如成衣市場容易買賣批貨,有門檻的專業知識與訂做的品質和廠商,往往導致想從事的人不得其門而入。
CEO STYLE整合成立訂做服飾中央代工,因應未來訂做服飾的藍海市場,加入CEO STYLE彩研服飾一起迎向美好未來。

認識手工服飾